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上課上到一半靈光乍現樞紐兄組的腦洞(|||゚д゚)而且內含一輛車……

黑手黨幹部子分x小混混普

我心裡的子分還是可以很蘇很攻的!
其實就是想看阿普痴漢受在床上的模樣…… 好像有點ooc哈哈哈,但因為是車我就不管那些了😂

阿普被人陷害要去送某批危險貨物,去送了沒命回來的那種(好中二hhh),貨到手時阿普發現了實情想要棄貨逃跑,但因為是危險物品沒辦法隨便丟棄,就帶著逃亡了好一段時間,子分在的黑手黨想要不勞而獲那批貨所以也在追阿普,阿普逃到最後躺在河道旁快凍死了,被子分搶先一步撿走

阿普醒來第一眼對子分一見鍾情,普在逃亡時傷了子分黑手黨裡的兄弟,帶回組織是為了要教訓阿普
(阿普怎麼被留下來的還沒想好orz)
子分被普的瘋狂表白煩到不行,以為只是個笨蛋,但後來普在處理事情的手段高明對阿普改觀,一次酒後擦槍走火變成床上關係(明明車才是我這篇腦洞的主要重點!然而我前情寫辣麼多,車又寫不出來……)

痴漢受真的很誘!平常就愛追著攻大力告白,在床上草到頂點了還是繼續各種告白(哭著的、胡言亂語的),無時無刻拋出愛意的受太讓我喜歡了哈哈哈
本來普就有雙伊廚的傾向,個人認為子分和普cp更好,所以有了以上腦洞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級血腥瑪麗20150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