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讓我忍不住拍下的片段……

不得不說p1是我對華麗組的啟.蒙www
p2單純太可愛(*´∇`*)
p3師徒組,我記得本家畫過米第一次見普,米用了敬.語回應,怎麼書裡沒收錄到呢?
(感覺書裡沒收錄到的可多了……最近在 @o蘑菇汤o 那裡看漢.化,懷疑自己根本沒看過aph吧∑( ̄□ ̄;)好多第一次看到的連載)
p4我只看到了那句“欠人關心的普/魯/士”www

嘛,照片都是一段時間前拍的了_(:з」∠)_我已經忘了這些片段在哪本書,不過有人問的話我還是會找給你的啦

p. s 對不起tag 非常私心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級血腥瑪麗20150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