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夢到了親父x子普,有點罪惡呃呃呃

轉生梗,本家曾經畫過阿普受傷不再快速癒合,大部分解讀是阿普變成普通人類,那阿普應該也跟普通人一樣可以轉生(我認為),在這樣的條件下親父與普輪迴相遇了好幾次

我夢到的這一世
親父是在普通人家,27歲設定,政壇有為青年
阿普是孤兒,14歲設定,藍眼睛!小時候有淋巴瘤,插過氣管,所以聲音變得沙啞,鎖骨脖子留下一個很深的傷口痕跡
P. S 我的設定下,阿普轉生後的身體都不好(╯3╰)

每次轉生親父和阿普都沒有彼此的記憶,但由於阿普的特殊性,親父每次與轉生的阿普相遇都會慢慢想起上一世或者上上一世,甚至阿普還是國現體時的記憶,這一世的相遇是子普跟大他好幾歲的小混混打架hhhh 差點被打死,被路過親父救走

某一次阿普重症復發,親父去找了路德維希求他幫忙(想起記憶、阿普是路德哥、親父又在政府工作,兩人應該互相認識吧,再次不負責任設定╮(╯▽╰)╭),前面說過了阿普轉生的身體都不好,每次都是靠路德的餵血才得以延長性命,只是餵血後阿普的眼睛都會變回紅色

夢裡最清楚的就是阿普睜開眼睛,眼睛變得鮮血似的紅,親父記憶中的普和現在的子普影像重疊,抱著阿普哭這段(有點惡趣味2333),不過子普眼睛變紅了但以前的記憶並沒有回來

夢到這裡停了∑( ̄□ ̄;)沒有後續了啊啊啊啊,自己坑了自己

是說我還夢過轉生普和路德相遇的故事(不是上面說的那一世),有空我再寫寫吧

评论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級血腥瑪麗20150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