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搞懂雪兔組兩人的關係😳我很少會喜歡相愛相殺的cp,因為我不喜歡看我愛的角色疼痛的樣子
曾經讀過一些歷史向同人和科普文,偶爾才會覺得這兩人還真是臭味相投阿hhh 畢竟某前軍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傻白甜阿😆(不過我真的很愛某前軍國傻白甜,都給我寵他好不好!ヽ(`⌒´)ノ

講這麼多就是想請各位太太少寫血腥暴力ಥ_ಥ 別總是s.m和家暴,希望我這些想法可以用意念傳到各位太太腦海中😂不過有糧我還是會給按讚推荐,特別普右向(都給我寵他!ヽ(`⌒´)ノ
印象中雪兔組很少能像東西組或其他組一樣歪歪膩膩?除了床.上.運動。

嘛,我對角色的個性瞭解都是從本家、太太們的文章+腦補去完整的,或許是我的偏見也沒錯啦
哪天我看到日常向甜膩膩的雪兔,即使ooc ,我一定激情轉發(* ̄︶ ̄*)

评论

© 超級血腥瑪麗201502 | Powered by LOFTER